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. For a faster,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, upgrade for free today.
產品安心查詢

 


五十年來,研發六大品類,上市十餘個系列,熱銷上百款產品,以滿足寵物營養、健康等各方面需求。
信元製藥的產品皆經過嚴格的原料質量把關,確定已合格之原料才可經由標準化的GMP製造流程生產。
並配合現場定期抽樣進行質量監控,最後再經過嚴謹的成品質量管控,才允許合格上市,提供寵物安全有效的高質量產品

信元製藥-信元發育寶

台灣第一家進駐科學園區的動物用藥廠

國家GMP認證藥廠

連按兩下置入圖片

中科廠 ISO22000

 

連按兩下置入圖片

中科廠 HACCP

連按兩下置入圖片

虎躍廠 HACCP

 

連按兩下置入圖片

虎躍廠 ISO2 

 


您的安心是我們的首要關注,因此我們嚴格遵循以下原則來確保您食用我們的產品時的安全性:

  1. 優質來源:我們使用的原物料皆經過嚴格篩選來取得,確保動物在其成長過程中獲得最佳的飲食和照顧。我們具備了完善良好的採購流程確保品質一致。

  2. 安全加工:所有製程符合嚴格的衛生標準和食品安全法規,均在採取嚴格監控的製造環境中製作,保持嚴密的品質監控,以確保您所選擇的產品無懈可擊。

  3. 營養價值:我們的動物食品充滿豐富的營養成分,確保您的寵物獲得全面均衡的營養。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提供最佳的飲食體驗,幫助它們保持健康、活力。

  4. 無添加物:堅持使用純淨天然的原材料,不添加任何有害的人工色素、香料、防腐劑等。我們相信,只有最天然純淨的食品才能真正保障您的安全和健康。

  5. 透明溝通:我們願意與您保持透明和真誠的溝通,提供有關產品的所有相關信息,包括成分、製造過程和品質檢測報告等。歡迎隨時向我們提出。

我們深知食品安全對於您和您的寵物的健康至關重要,因此我們承諾持續不斷地改進我們的製程和品質控制,以確保您每一次的選擇都是正確的選擇。

感謝您對我們的信任,我們期待為您提供美味和安心的動物食品。

連按兩下置入圖片





華南產險-產品責任險

信元製藥已投保華南產險,5000萬產品責任保險,提醒您投保金額不代表理賠金額。

SINGEN信元寵食工廠導覽影片
(Tiger Leap Factory)

SINGEN信元製藥中科廠介紹影片
(Taichung Science pot)

信元貓房SINGEN CAT ROOM
以貓行為、營養與健康為核心的科學研究

五十年,可以做多少事情?
SINGEN信元製藥發育寶

50餘年的研發生產經驗,從我們手中打造超過百款熱銷動物用產品

每一筆的資料建構上,都是為了日後督促自己更好的成長茁壯

現在,我們請所有毛小孩的主人們一起。不再只為我們,更是為了您的需要而存在!